黎子(退坑版)

是黎子啊

我们的2021(铁柠)

CP是铁柠,注意避雷不要ky

请不要上升正主以及三次元

ooc警告


“各位2020的乘客,你们好,你们乘坐的班车2020即将抵达终点站,请带好自己的行李,不要把东西落在车上,很抱歉2020列车给您带来了一段不愉快的旅行,此车到站后便不会再行驶,请移步2021列车,祝你们旅途愉快!”

  

  “儿子,元旦什么时候回来啊?”

  电话里,母亲关切的声音响在耳边,歪柠一笑,“前一天吧。”

  “嗷对了,我还想给你们一个惊喜呢。”

  “好,到时候给你做点好吃的。”

  “嗯。”

  “嘟嘟...”

  挂了电话,歪柠拉着“惊喜”的手眨眨眼,“走吧。”

  小铁轻轻一笑,“这回是不是要见家长了?”

  哎?好像是哦。

  “是吧。我妈一定会喜欢你的。”

  但愿吧。

  

  元旦前一天的上午,歪柠和小铁刚好赶上了一顿中午饭。

  父母看着歪柠,又看了看和他牵着手的小铁,“这位是?”

  “嗷,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小铁,我男朋友。”

  这难道就是惊喜嘛。

  

  在接受了自己儿子喜欢男孩子后,父母还是满心欢喜的准备着晚餐。

  

  晚上八点,两人一起看跨年演唱会。

  十一点多的时候,歪柠拉着小铁来到广场,这里挤满了人。

  两人挤进了广场中央。

  十一点五十九分。

  

  倒计时。

  

  十,自从小铁加入ivl打了职业赛之后之后,两人的交流似乎就有些少了。

  九,我认识的一些太太也退圈了,很难过,我不知道这算不算be。

  八,还看到有人产小铁和其他人的粮,其实对于我来说也还能接受吧。

  七,铁柠大概是我粉了Gr和mfb磕的第一对CP吧,我入坑得有点晚,认识他们也不是那么早。

  六,还记得我磕铁柠那会儿,去看了两个人的直播,蹲了他们的比赛。

  五,现在想想,那个时候才知道磕cp到底有多快乐。

  四,再后来我下了LOFTER,然后看了很多太太的铁柠的同人文和图。

  三,以前不怎么写同人文,都是自己原创的,入坑第五的电竞圈子后才开始有多一些的同人文。

  二,感谢第五这个圈子让铁柠认识,也感谢第五让我认识了他们。

  一,现在我觉得,他们就算be了也不影响我继续产粮,所以,2021,还要继续喜欢铁柠啊。

  

  广场中央的屏幕上数字从一变成零之后,他听到了歪柠喊着。

  “新年快乐!”

  还有。

  “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