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子(退坑版)

是黎子啊

我的两个室友同时脱单了(GMT)

是Gr×IMT

其实我觉得我站无差

看到太太们写的有些心动了,所以自己也写了

文笔很渣,写的很短,人物性格和关系全部都是私设

是队拟,请不要上升队员



        part1

  大家好,我是mfb。

  我现在很郁闷,因为我的两个室友同时脱单了。

  对,没错,就是IMT和Gr。

  事情是这样的。

  几天前他们因为一件事情吵架了,我和我的另一个室友,IOC,决定帮他们和好。

  于是我就去找Gr说了,也不知道那边说了些什么,反正就是前一天还在冷战的两个人第二天就和好了。

  当然,这不是重点。

  就在前天晚上,我们四个人约着一起出去撸串,中途IMT找了个借口把Gr拉走了,留我和IOC在风中凌乱。

  打电话半天不接,好不容易接了然后听到一阵奇怪的声音,不过很快就被挂断了。

  IMT发消息说他们已经回宿舍了。

  我们也回了宿舍,然后看到他们两个躺在了一张床上。

  ......

  当然,这也不是重点。

  就在昨天晚上,大半夜的,听到了一声巨响。

  我还以为是宿舍里遭贼了,赶紧打开手机又叫醒邻床的IOC,然后又叫了Gr和IMT。

  然后....

  我们看到IMT的床塌了。

  对,塌了。

  对,这就是重点。

  我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我现在的心情。

  我现在的内心很乱。

  就...离谱。

  虽然这是个同性恋普及的时代,但我还是要吐槽,你们能不能不要在宿舍里搞啊!!

  我有种车骷髅从我脸上扫过的感觉。

  好吧,其实如果只是这样我也忍了,但当着我的面撒狗粮就是你们的不对了!

  怎么回事啊你们?

  对于这件事,我很委屈的和好朋友5HS说了。

  “确实不对,就应该像我和XGI一样搬出来。”

  “......”

  对不起我忘了这家伙也脱单了。

  part2

  大家好,我是IOC。

  如你们所见,我现在也是很郁闷。

  因为我见证了我的两个室友撒狗粮的全过程,作为单身狗的我觉得,这太没人性了。

  这么对单身狗真的好吗。

  “挺好的,你也可以去脱单。”

  IMT如是所说。

  黑名单新增一位。

  当着我的面亲亲抱抱拉小手已经是常态了。

  

  “你说说,这是人干的事?”

  “当做看不见不就好了。”VTM是这么说的。

  “...我也想当做看不见。”

  但这俩太猖狂了。

  

  “既然都不想离开宿舍那我们点外卖吧,你们吃什么?”

  mfb打开手机,问。

  “肯德基好像新推出了双人套餐,要不试试?”IMT拉了拉Gr。

  “行。”

  “那好像还是情侣款的。”

  是单身狗不配了。

  “你们点,刚刚我朋友约我出去。”

  我找了个借口就跑出来了。

  在宿舍里吃狗粮嘛!?

  事后mfb表示:兄弟,你太不厚道了!说好的狗粮一起吃呢!?

  

  当然,这还不算什么的。

  什么你们还要听!?爪巴!爷不讲了,爷不想吃狗粮了。

  让正主给你们讲吧。

  part3

  咳咳,这里是Gr,上面两位说的CP里的其中一个正主。

  你们说恋爱了不秀恩爱干什么?

  当然是撒狗粮啦!

  情侣秀恩爱不是天经地义的事么。

  好了言归正传。

  

  哦我们的故事啊,想听吗?拿好瓜子搬好小板凳准备听故事了。

  我和IMT是青梅竹马的发小,更准确的说是竹马和竹马。

  我们双方的母亲是好闺蜜,约好了异性就订娃娃亲,同性就做好朋友。

  很常规的套路了,小说里好多这样的剧情,虽然我一直觉得IMT其实很适合做女孩子,毕竟像他这么佛系的男生也不多的哦。

  那时候小,也没懂太多,只是母亲经常带我去他家玩,还总是给我们两个独处的时间,和一来二去的就和他混熟了。

  我们俩还挺巧的,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我们的生日从我记事开始就是一起过的。

  而且我们的衣服好多都是一套的,不知道的以为我们是一家的呢,其实和一家也差不多吧...至少在表面上看着差不多了。

  被说过亲子装,兄弟装,我还是第一次在高中时期一个女同学口中听到情侣装。

  那时候也不能说喜欢吧,但被女同学这么一说,就莫名的红了脸。

  

  别这么说,我那时候其实也不太懂喜欢的,也就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感觉了吧。

  有一次学校组织了活动,是自愿原则,我没报名。

  “那个活动你参加吗?”IMT来问我。

  “不参加,没什么兴趣。”

  “哦,那我也不去了。”

  我惊讶的看着他,“你不是期待那个活动很久了吗?”

  “可是那个活动没有你啊。”

  好吧,我承认我那一刻有些心动了。

  “如果你想去那我陪你去吧。”

  “好啊。”

  虽然但是,我怎么有种被套路了的感觉。

  然后那个活动我就去了。

  其实就是学校组织着去丛林探险而已。

  分成几队,我和他还有几个同学是一起的。

  我觉得全世界都在助攻我们。

  在中途休息的时候,一只野猫串了出来,我当时还以为是什么呢,直直的跑向我,我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脚下打滑了,然后不偏不倚的跌入了他的怀里。

  “投送怀抱这么主动?”他笑着开了个玩笑。

  “!!!”平时和他打打闹闹惯了,这就抱了一下我居然不争气的脸红了,怼也不是承认也不是。

  好气啊。

  其他同学就在一旁偷笑。

  甚至还有一个同学说,“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啊?”

  怎么啊!怎么这么不对劲啊。

  没想到他轻笑一声,“快了。”

  我当时:“???”

  

  回去之后我问他,“你喜欢我?”

  “对啊,只是还没追到,所以”

  “所以?”

  “所以我现在追到了吗?”

  

  这都什么事儿啊?

  反正就是在一起了。

  大学去了同一个学校还被分到了同一个宿舍。

  吵架是因为他吃醋了,我当时也小脾气上来了就没理他,想着我们以前吵架过一会儿就好了,这次肯定也不例外的。

  谁知道那家伙真的不理我了。

  不过还是和好啦。

  

  还想听故事的,小板凳别搬走,我要递话筒了。

  part4

  终于到我了。

  抢了话筒并开始讲我们的故事。

  这里是IMT。

  我觉得我喜欢他比他喜欢我要早。

  如上面所说,我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

  怎么说呢,我们虽然是同一天生的,不过他比我早出生一个小时。

  但这都不是问题。

  觉得自己喜欢他了大概是在初三那会儿吧。

  

  什么早恋?

  不可以吗?

  我觉得完全ojbk啊。

  小学初中都一起过来了,高中自然还要考一个学校啊。

  “高中想去哪个学校?”

  “没想好,你呢?”

  “我也没想好。”

  “那我们一起加油,去考浅景吧!”

  “嗯好。”

  

  当然要去一个学校,不然他被别人拐走了怎么办?

  自家的大白菜当然是自己的。

  

  “你们穿的是情侣装吧?”一个女同学说。

  “对啊。”

  我这么回答的。

  女同学一脸我磕到了的表情。

  挺好的。

  

  后来发现,原来我的喜欢还不够明显吗?暗示明示都有,但他就是没有任何反应。

  真难追。

  一边追一边帮他拒绝别人的情书。

  

  “那个女生找我做什么?”

  “给你递情书的,不过我帮你拒绝了,快感谢我。”

  “?你帮我拒绝了!?”

  “嗯。反正我已经拒绝了,你不准去找她!”

  “再这样下去,我真的要单身一辈子了。”

  “!!和我一样单身不好吗?”

  “好大一个醋坛子打翻了啊!”

  一个同学小声偷笑。

  “什么啊。”Gr看了那个同学一眼,“哪来的醋坛子?”

  所以你们说说,这要怎么追。

  

  反正就是追到手了。

  吵架后本来是要哄回来的,但当时有别的事就把这件事给忘了,要不是IOC来找我指不定我们现在还在冷战呢。

  不说了,祝我们好运,你们谁要话筒?

  part5

  我我我我!我是听故事的观众,我想说我能不能有幸再听听5HS和XGI的故事啊?

  part6

  ?要不我去问问?

  

  也许,喜欢这件事,从第一眼就开始了。

  你是满天的星光,也是满地的暖阳。

评论(5)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