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子(退坑版)

是黎子啊

我家主播在线撒糖(多CP向)

ooc有,请勿升三以及正主

CP很多注意避雷

茶药,虾觉,鱼颜,女巫组,夹心糖,卡壳,蓝沐,铁柠

敢ky就打爆狗头(ノ`⊿´)ノ



1L(楼主):如题,第五主播专区。

  2L:这个帖子有那么一丢丢的秀啊!

  3L:?谁先来?要不我先来吧,前排提名茶茶子和小花,茶药szd!

  4L:这个我知道!xql天天在直播间撒狗粮!

  5L:那次小花和一茶一起匹配,遇到了茶药CP粉!屠屠超级激动的四佛了,还一起坐了过山车。

  当时他们还没有官宣呐,粉丝非常大胆的把旗子舞到了正主面前,直播间的小花脸都红了quq,一茶就和那个粉丝说,“不要瞎说大实话哦!”

  “!!!”

  卧槽!一直磕着这对以为是同人的CP的我当时在一茶直播间,当了一次现场怪,老激动了!

  你们都不知道,当时直播间的弹幕全是我嗑到了!

  6L:姐妹!我当时也在直播间!不过在小花直播间,弹幕也全是kdl!啊啊啊激动的叫出了鸡叫!

  妈妈我的CP不仅是真的还很甜!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神仙CP爱了爱了!

  后来有一次茶药玩双屠,一茶还说我玩宿伞你玩红蝶,听说仙鹤和东风遥很配哎!

  xql太甜了!

  一茶也是一套一套的,不愧是我看上的小攻!撩妻太有一套了!

  7L:嚯?欺负我GG双生花没人嘛!

  同吃同睡同直播不香嘛!!

  虾哥和觉觉老甜了好吧!

  8L:楼上我顶你!虾觉香得一批!总能在直播间看到他们抱在一团,我直呼好甜!

  xql天天腻歪在一起,还有觉觉实在是太可爱了!虾哥超级宠觉觉的!

  9L:可不是嘛?他们还会直播看粉丝的同人文呢,有一次太太甩了个链接,点进去全是车,老刺激了!

  虾哥还直接来了一句,“要不我们今晚试试?”

  啊啊啊别拉灯!!

  感谢太太的车!

  很快乐的!

  10L:快乐程度百分百!虾觉就是坠屌的!圈子里的太太都是神仙不是吗!

  11L:居然没人吹鱼颜嘛?冷圈不配了?

  不行,我一定要向全世界安利我家CP!

  你们知道的,鱼丸和颜宝的单练日常就超级的甜!

  12L:支持!沉鱼落颜yyds!鱼颜在一堆就是糖分超标的好吧!

  www那次也是当了一次现场怪,鱼丸居然出现在了颜宝的直播间!我当时老激动了!

  这么甜没人嗑嘛!!

  不过我盲猜关掉摄像头之后是付费内容,但关摄像头之前我看到鱼生好像还亲了颜宝一下!

  !太香了!

  我的CP这么甜的嘛!!

  13L:好家伙,我当时也在现场,我说鱼丸怎么没直播,原来是追妻去了!

  狗粮恰得太快乐了!

  我来说摄像头又打开之后的剧情!

  鱼丸和颜宝疯狂贴贴!好像怕摄像头看不到一样!!

  我当时激动得手机差点没拿稳!妈妈问我为什么笑出了鸡叫!

  他们的手还是拉着的!

  好大一口狗粮!

  14L:我不管鱼颜就是最香的!

  15L:?我玄程需要姓名!

  情报局嗑上的!话说女巫组有人嘛?两个小屠皇的CP超级香好吗!

  就是觉得玄妹憨憨的(//̀Д/́/),老可爱了!

  程程子也是可爱到爆炸!

  16L:卧槽我终于找到嗑女巫组的姐妹了!

  这要是不在一起就不好收场的好吧!

  玄妹和程程子会一起ob比赛,也会看到他们互相ob对方的比赛,还喜欢没事就cue对方,老甜了!

  17L:哈哈哈还记得那次看直播小程逛淘宝,说要买吃的,一边看一边嘀咕玄妹喜欢吃什么样的零食!

  哦,干什么都不忘自家男朋友!

  18L:联赛上场均四杀的可爱小屠皇能有什么坏心思呢,也不过就是想把可爱程程子撩到手嘛!

  上次看他们玩双屠(求生),刚好又遇到了屠夫要八佛,那局可快乐了。

  玄妹笑得好憨(什)。

  但还是超级宠程程子!

  两人全程就没分开过!还一起快乐转圈圈!

  19L:女巫组不香嘛?当然香啦!

  20L:?真好,你们还有糖,夹心糖好像全是刀啊啊嘞!

  21L:气鼓鼓!夹心糖也有糖的好吧!他们双排的时候不全是糖嘛?虽然是玻璃碴子里找糖!

  再说了夹心糖已经官宣了!不刀了好吧!

  嘉新还发微博说,他感冒那几天堂哥来了好几次ଘ(੭ˊ꒳​ˋ)੭✧!你们这么甜你们麻麻知道嘛!

  嘉新哥哥撒娇好有一套!

  然后堂哥就稳稳的被套!

  年下攻真的香!

  我超级喜欢年下攻的!

  22L:可不是嘛,那次直播看他们双排,就看嘉新一个劲的傲娇,互怼日常也很香的!

  虽然但是,他们香得雅痞!

  你们还记得那次微博的比赛嘉新来找堂哥嘛,刚好镜头给到备战间了,直播间所有人都把他俩看得透透的了!

  据说那次堂哥拿了MVP没去赛后采访是因为被嘉新拐走了!

  真的好想把他们一jio踹进民政局啊!九块九我出!不结婚就别出来了!

  23L:啊啊嗑夹心糖的姐妹!

  他们官宣的时候我高兴了一晚上没睡着!

  你懂什么叫嗑的同人CP突然官宣了是个什么样的体验嘛?简直不要太妙好吧!

  谁能拒绝甜甜的夹心糖呢?

  24L:好家伙这么甜!这就去爬墙!

  25L:所以卡壳有人吗?

  两个小可爱(?)的CP也很香的!

  同吃同睡同直播不香?啊这,这台词怎么在哪里见过。

  我不管,反正卡壳就是最甜的!不接受反驳!

  26L:好家伙终于找到卡壳女孩儿了!卡总简直A爆了好嘛!妹妹真的是甜的不行!

  粉丝在直播间牙都给甜没了!

  但是没关系,我觉得他们还可以再甜一点!牙掉光我都不介意的!卡总老喜欢和妹妹的双排吃醋了,虽然妹妹每次都会哄他。

  有时候真的觉得我是不是攻受站反了,不过其实妹妹左位其实也挺香的?

  咳咳,回归正题。

  你们有没有看到卡壳对视的那张图!

  卧槽卡总眼神里全是宠溺!

  啊发出了姨母笑!

  27L:对对对!我看到了!

  简直就是自带滤镜好吧!

  他们怎么这么甜啊!

  还有妹妹唱歌真的好听!

  在这里吹爆!

  28L:其实卡总有时候也超乖的,当然只限于在妹妹面前。

  能治住卡总得可能也只有妹妹了吧哈哈哈哈!

  不说了,卡壳真香!

  我的CP就是最香的!

  29L:卡壳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小甜饼!

  他们太好磕了!

  大晚上的看卡壳发糖笑得好大声被我妈警告了哈哈哈,但真的停不下来!太甜了太甜了。

  他们直播互动也是超级甜的!

  姐妹们入股不亏啊!

  30L:看了一圈真的没人吹蓝沐吗?

  蓝沐的姐妹举个爪啊!

  从他们认识那会儿甜到现在啊!

  最甜的双排不接受反驳!

  还记得沐木还在mfb那会儿训练赛一结束胖子就来拐走沐木,六哥:***

  哈哈哈哈看着自家白菜被拐!

  31L:爪!姐妹太真相了!

  真青梅竹马,兜兜转转还是你,也只能是你!

  蓝沐香爆了!

  ivl直接拐进了自己队伍里!我的CP他们同队了!好激动!

  这么甜为什么不爱!

  蓝沐的日常跟过情人节似的,毕竟甜甜的CP谁不爱呢?

  32L:爪!还记得蓝沐的上海线下还被分到了同一个房间!

  www在嗑了在嗑了!

  甜的不行!论最甜的CP排行榜没有我蓝沐我都不服的好吧!

  蓝沐真的是我嗑的双排里面最甜的了,好像都还没见过他们吵过架,那么多双排分分合合,他们很甜就真的是一直很甜!

  玻璃碴子都没有!

  33L:爪!蓝沐好像就没刀过!

  真的发糖是日常!

  入股血赚!

  34L:爪!我同意姐妹的说法!

  如果哪天蓝沐分开了我都不相信爱情了!

  35L:小声,悄悄咪咪,2021还有人嗑铁柠吗?孩子被刀哭了。

  以前多甜现在就多虐,被迫去考古嗑远古的糖(ಥ_ಥ)  ,但他们以前真的很甜!

  36L:!!!原来还有姐妹记得铁柠吗我太激动了!他们超好!

  看了一圈以为这对CP被遗忘了!

  以前真的甜的不行!

  37L:抱住前面铁柠的姐妹!

  我的CPbe了和我继续嗑他们的CP没有任何关系的!

  乖柠就是那种乖乖的性格,脾气超级好,那个时候也只有乖柠能包容铁子的脾气了!

  他们就是最好的www!

  38L:!对吧对吧!终于看到了铁柠,那时候天天嗑糖老快乐人了!

  歪柠真的是乖柠!

  可可爱爱的!

  39L:www好喜欢这对CP!

  这对应该是傲娇攻和乖巧受(?)大概?我觉得。

  不说了去考古找糖了!



  *悄悄咪咪问问,2021还有人记得铁柠吗?没有糖吃孩子快哭了。


评论(21)

热度(40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