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子(退坑版)

是黎子啊

风铃(夹心糖)

ooc有,请勿升三以及正主

 是 刀 快 跑 !

一篇短打

我就是个渣渣,老渣渣了



       “叮铃叮铃。”门口的风铃因门被打开发出轻响。

  “欢迎来到烦恼故事铺,请问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

  



  他拿出一个风铃,轻轻摇晃,已经没有了声音。

  “我想知道,它的故事。”

  童黎眯了眯眼,拿起已经生锈的风铃。

  一个风铃能有什么故事?她心想。

  蓝色的光芒在手心散发出来,手里突然沉甸甸的,不仅有故事,故事还挺很多。

  “来吧,让我们看看,它有什么故事。”

  

  我是风铃,因为卖相不好,被挂在了店的最里面,我在这家店度过了两个春夏秋冬,没有人把我买走。

  有一天,店里来了两个小哥哥,他们走到里面的时候,其中一个看了我一眼,我心头一喜,努力摇晃自己的身体让自己发出轻响。

  可也只是看了一眼。

  我有些失落,周围的商品开始嘲笑我。

  下面的口红小姐说,“这么丑,谁会买啊?看你一眼就差不多了。”

  “别这么说,万一看的不是它呢?”

  “哈哈哈。”

  虽然不是第一次了,可还是有些说不出的难过。

  “老板,那个风铃怎么卖啊?”小哥哥好听的声音响起。

  我一听,高兴起来,很期待的看着前台,“五块。”

  老板抬头,看了我一眼,又低下头,说,继续做着手头的事。

  “我要了。”小哥哥说。


  “它要走了?”

  “它居然被买走了?”

  “真的假的?”

  我很高兴,老板把我取了下来,我被两个小哥哥带了回去,他们将我挂在了客厅窗户的窗帘上。

  “就挂在那里吧,风一吹,它就响了。”

  我努力要晃起来表达自己的高兴。

  “可是嘉新,它好丑啊,你怎么会把它买回来啊。”

  小哥哥有些嫌弃的看了我一眼。

  “哪丑了,它明明很好看啊。”

  就这样,我有了家。

  小哥哥人很好,我的意思是两个小哥哥都很好,他们关系也很好。

  他们会坐在客厅里打游戏。

  虽然听不懂他们打游戏说的那些话,但可以看出来,他们的战绩好像并不那么如意,他们总是会打着打着就说对方两句。

  不过说完一个就会去把另一个哄回来。

  

  “你今天干嘛和他走那么近?”

  “哪有啊,那不是为了工作嘛,别生气啦。”

  小哥哥抱住了他,轻声说。

  “可是你每次都这么说。”小哥哥不满的努嘴。

  我觉得他们是情侣。

  同居,会吃醋,感情好。

  难道不是吗?

  有一次他们回来,一个好像是喝醉了。

  “你也太重了。”

  他把他放在沙发上,正要起身,手却被抓住了。

  “唔...嘉新。”

  他无奈的扯了扯,手没扯出来,就坐在他旁边。

  他紧紧的抓着他的胳膊不放,一个就只管宠着,一个就只管撒娇。

  好甜啊。

  “不要走好不好啊,我怕。”小哥哥往他怀里扑,好像快要哭了。

  剧情好像不太对的样子。

  被抓着的很为难,他苦涩的笑笑,搂过他,没有说话。

  “好不好啊。”

  “不要走了,我会保护你的。”

  “我要是个女孩子就好了,那我就光明正大的和他们说我喜欢你。”

  刚才还觉得很甜的我现在觉得是不是有点不对劲?

  小哥哥全程没说话,他好像很难过。

  这什么情况?两个小哥哥不可以在一起吗?

  一个睡着了,另一个悄悄走了。

  

  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但第二天那个小哥哥醒来的时候大哭了一场,哭得很难过。

  风吹过来的时候我努力晃着,想安慰他。

  他听到声音就看着我,然后...哭得更伤心了。

  啊别哭了,我不是故意的!

  难道是我的声音不好听吗?

  风很大,吹得我不停的响。

  

  那个小哥哥再没来过了。

  这个小哥哥也再没笑过了。

  一个月后搬了家,他把我放进盒子里,新的家也依旧没有那个人。

  我被挂在了新家的窗帘上。

  小哥哥有时候会对着我说心里话,他说他很想他,他说他要结婚了,他说他想去抢亲,他说他不想去打扰他的生活。

  他说,他不怪他。

  他说的时候很难过。

  但他说的时候又哭又笑的,一会儿很高兴的和我说他过的很好,一会儿又很难过的和我说自己真的很想他。

  人类的表情到底代表着什么?

  小哥哥笑着说那个人的时候,心里肯定很难过。

  就这样,半个月就晃过去了。

  直到那天,他拿着一张纸,对着我叹气,好像发生了什么大事。

  他开始有了笑容,他每天会和一个人打电话,聊到很晚。

  他开始打扫屋子,里里外外都被他打扫的很干净。

  我以为他的新生活要来了。

  可是。

  那天,他昏倒在家里,可是家里除了他没别人了,我努力晃啊晃,想要引起别人的注意,可晃了很久也没有人听到。

  我很急。

  还是邻居来敲门说有事,才发现了他。

  他再也没有来和我说话了。

  不,他再也没有回来过了。

  一个星期过去了,有人来打扫屋子,看了看我,把窗帘取走了。

  “这风铃还要不要了?”

  “不要了吧,反正人已经没了。”

  “好吧。”

  我被扔进了垃圾桶。

  没人管我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被人从垃圾桶里捡了出来。

  是...小哥哥一直心心念念的那个人。

  我在他手里晃着,很生气,想告诉他,“别哭了!他有多难过你知道吗?怎么之前不来找!?现在才来?人都已经没了,哭有什么用!?”

  

  我被带走了。

  来到了这里。

  

  蓝色的光芒逐渐褪去。

  童黎把风铃递给他。

  “好啦,这是它的故事。”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不属于你的终究不属于你。”

评论(3)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