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子(退坑版)

是黎子啊

【鱼颜】学霸想和我谈恋爱(七)

ooc有,请勿升三以及正主

纯糖无刀,请放心食用

平平淡淡才是真——



  “所以知道怎么做了吧!”

  “...你要听真话还是假话?”

  “......”

  “你这样下去高考怎么办啊?”

  “那...那就再努力一下咯。”

  “嗯?努力考哪儿?”

  “努力离你近一点。”

  唔。

  怎么有点被撩到了的感觉。

  “那你得努力咯,我相信你可以。”

  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让祈颜找不到这句话里的水分,他看着他,突然开口,“那如果异地了怎么办啊?”

  “豁?”热恋中的小情侣怎么能聊起异地这种话题,“那你是不想努力咯?”

  “没有没有!我是说....如果。”

  有点没底气,男朋友这样还有点可爱。

  他叹气,凑近他环住他的腰,祈颜愣了一下,“我相信你。”

  “mua。”

  对着自家男朋友的脸吧唧一口。

  “!?”祈颜的脸刷的红了,“教室里还有人呢!?”

  “?怎么,我亲我男朋友还要看有没有人?”

  “......”

  祈颜居然觉得这句话有道理,一时找不到话反驳他。

  ......

  一边看书一边啃着馒头的前桌突然觉得自己嘴里啃的不是馒头了。

  

  不懂就问,数学是给人学的吗?

  看着手里这道数学题祈颜狂抓头发,补课结束回家自修几天,没人给他讲作业突然有点不适应。

  KKK:玩游戏吗?

  qyyy:你作业写完了?

  KKK:那个不是有手就行?

  qyyy:......

  qyyy:爬。

  我没手行不行!?数学这玩意儿是给人学的!?这人能看懂!?

  KKK:劳逸结合嘛。

  qyyy:你忘记了我们之前的掉星双排了?

  KKK:害,那有什么关系。

  qyyy:行吧。

  连好语音,打开游戏。

  

  “你这个小女孩行不行啊?”

  “不行就挂头上呗。”

  于是晚上排位这几个小时,他们跪了N局,中间还连跪了五局,总之就是,小星星蹭蹭的掉,一点不剩。

  “?你行不行哇?这也能震慑?”

  “那你还不是秒倒?”

  “我又不是主玩求生的!”

  “我也不是啊。”

  “没事,我们去打双屠吧。”

  “好!”

  两人一拍即合,打开双屠玩到很晚。

  “话说你今天怎么找我玩游戏了,不好好学习了吗?”

  祈颜还好奇,就算没有作业在这种时期他也不会玩游戏的吧?

  “想你了,就找你玩了。”

  为什么这种让人脸红心跳的话他能说得这么淡定?好像在一起后就这样,那些心跳加速的情话从他口里说出来总是很淡定,仿佛跟平常聊天似的。

  奇奇怪怪的热恋期。

  “怎么了?”

  “没事,下了下了,早点睡。”

  “可我睡不着。”

  “?怎么,还要我隔着手机给你讲故事你才睡得着吗?”

  “也不是不可以。”

  “!!挂了挂了,要睡觉了!”

  怎么谈恋爱智商是会下线还是会ooc啊。

  一夜无梦。

  

  高三是要忙一点,忙到,没时间谈恋爱。

  班主任盯得死死的,班上很多小情况都在她手下惨遭“毒手”,有点恐怖,好在班主任根本没有往他俩这个方向想,才一直没什么事。

  没时间谈恋爱也不假。

  毕竟一个星期几个小时的假,基本都是自习课,该复习的复习,该刷题的刷题。

  祈颜勤奋了不少。

  但这并不妨碍鱼生偷偷在他脸上亲一口。

  每次祈颜都会脸红,一本正经的说他,到后来就佛系了,然后鱼生就更不要脸了。

  “?上课呢,你干什么?”

  “这个不用记笔记,听就好了。”

  说着就抓住了他的手。

  后桌:谢谢,已经把他们拉黑了。

  小情侣常规操作罢了,淡定。

  后桌的同桌淡定的表示。

  ......

  万恶的情侣们。

  可恶。

评论(1)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