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子(退坑版)

是黎子啊

【祈悦】真心话不说谎

ooc有,请勿升三以及正主

上升正主排位必20连跪



  我不爱说谎,可他问到我的时候我到底是慌了。

  (一)

  本来说毕业了一个宿舍的人约着一起去KTV唱歌,这也正常吧,约在大家都觉得没问题的KTV选了个包间,要一起唱到很晚。

  但几个大男人,居然要在包间里面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选大冒险就去唱一首歌,歌是特定的。

  这什么事儿啊?

  偏偏他还输了?

  祈颜想着不就一首歌嘛,没什么问题。

  “我要听甜甜的歌,要不就分手快乐吧。”

  祈颜:“?”

  这叫甜甜的歌?

  “我觉得毕业分开了和分手差不多嘛!”

  “你对甜有什么误解?”

  但总归是愿赌服输,祈颜起身就去点了,拿起话筒等待伴奏。

  “哎哎哎!帅哥唱歌啦!等会儿我拍个视频发群里!”

  “?嘉新你是狗吧??”

  祈颜被室友的操作疑惑到了。

  “等会儿他输了你也录个视频,礼尚往来,对吧!”安静调皮的说。

  有道理。

  “你说你不怕分手只有点遗憾难过,情人节就要来了,剩自己一个...”

  其实这个规定本意是想让大家都选真心话,大学四年多少都有点感情了,况且几个人关系一直不错。

  “好了!”

  祈颜放下话筒,看到班群弹出的消息。

  :小帅哥唱歌真好听!

  :hhh不知道未来哪个小姐姐有幸呢。

  :哇那么还KTV啊!我都忙着实习呢。

  ......

  “嗷又是你啊颜宝!快,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吧。”

  逃行思考了一会儿,问出了那个整个宿舍都想知道的事。

  “你到底喜不喜欢取悦。”

  “!?为什么问这个!?”

  祈颜被问住了。

  

  暗恋可以持续多久?

  用祈颜的经历来说,是三年。

  他不是那么大胆的人,甚至是小心翼翼的,喜欢被裹得严严实实。

  要是敢表白,也不至于到毕业都还单着。

  “快说出实话!你要是不喜欢也不会单身这么久了。”

  “他...他有女朋友了,我怎么喜欢他呀,再说了我是直的!”

  “骗你们干什么啊,只是我家里不是很支持我大学谈恋爱,我也暂时没有那个想法罢了,再说了我和他革命友谊兄弟情...”

  他面不改色的说出那句违心的话。

  (二)

  为什么会对直男心动呢。

  他也不是不想表白。

  

  “你在看什么啊?”

  “喏,那个女生。”

  “哦?喜欢人家?”祈颜边说边往取悦的视线看过去,

  长发,大眼睛,干净简单的连衣裙。

  祈颜看了一眼自己......好吧自己真的没有。

  “没问题,我帮你追!”

  那是隔壁学院的女生,平时都会来篮球场观战,也是在机缘巧合下,取悦要到了那个女生的联系方式。

  帮自己喜欢的人追他喜欢的人,祈颜可能是第一人。

  她长得乖巧,性格也很好,回头率也很高,同班的同学还说他们走在一起很般配。

  般配。

  只有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站在一起才能叫般配,对吗?

  心里没滋味,但也没办法。

  

  “女孩子嘛!口红包包香水,都行的,实在脱不了单,这个情人节我送你也行啊!”

  “得了吧,追不到就算了。”

  虽然祈颜还是在情人节那天给他准备了礼物,室友还以为他要去表白。

  “什么表白啊,不是。”

  “那你送给谁的?”

  “你猜啊?”

  

  “干嘛!?”

  “你看,”取悦晃了晃自己手上的小皮筋。“好看吧!”

  “?你脱单了?”祈颜真真实实的愣住了,恍惚了一下。

  “对啊!哎,你什么时候脱单啊,有喜欢的人吗?”

  “我...哪有喜欢的人。”

  是有点不甘心。

  (三)

  “哎呀别问了别问了,该下一个人了吧!不是说今天要唱到十二点吗?”

  

  我不爱说谎,但我很倔强。

  不想承认自己输了。

评论(2)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