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子(退坑版)

是黎子啊

情侣的五十件事(鱼低)&(夹心糖)

春节贺文

ooc有,请勿升三以及正主

两对CP分开的嗷

祝大家除夕快乐!

新年快乐!



        情侣的五十件事。

  鱼低:

  time1:一起玩游戏。

  低保:我倒了我倒了!

  鱼生:没事没事,我前锋保护你!


  time2:逛街进行时。

  低保:我们去看那个!还有那个!你说过年还要没些什么啊!

  鱼生:过年有你就不需要别的东西了啊。


  time3:在街头拥吻。

  低保:不行不行不行!不要,好羞耻!

  鱼生:那我们回家?还可以做更多哦!

  低保:!!!


  time4:比赛赢啦,互夸日常。

  低保:哦哦哦哦不愧是鱼神!永远滴神好吧!

  鱼生:我媳妇儿不管哪局都很帅的!对不对?(眨眼)


  time5:石头剪刀布,谁输谁洗碗。

  鱼生:肯定是我来做,我家那位只需要吃就好了。

  低保:哎哎哎!?我还没那么脆弱啊!小事肯定是能做的啦!


  time6:玩别的游戏的时候。

  鱼生:玩光遇!大佬带我!

  低保:跑图跑图!带老公跑图!


  time7:队友花式吃狗粮。

  小铁:我很无辜,我为什么要吃狗粮。

  鱼生:我也不知道(偷笑)。

  回忆:我做错了什么要吃狗粮?

  低保:唔,也可以当糖来吃。


  time8:玩匹配排到了对方玩求生?

  鱼生:地窖地窖,给媳妇儿地窖!

  低保:公主抱公主抱,我的玫瑰手杖呢!


  time9:除了玩游戏最经常做?

  鱼生:开车。

  低保:腰疼。


  time10:发现自己队友在排位里匹配到了他。

  鱼生:啊?想看队友被锤。

  低保:这波...四杀预定!队友是什么!哪有老公重要!

  队友:????


  time11:和对方独处的时候会?

  鱼生:什么!独处!?想!

  低保:亲亲抱抱举高高,只要别人没看见,他们就不知道我其实会撒娇(?)


  time12:下播之后?

  鱼生:连麦玩别的游戏?

  低保:打电话聊到半夜!


  time13:最喜欢和对方一起去?

  鱼生:哪里都行,只要是他。

  低保:环 游 世 界 !


  time14:对方在比赛里被自家人队四跑了?

  鱼生:我家求生四跑很多啊,揉揉媳妇儿,媳妇儿不难过,快到我怀里来

  低保:偶有失误也没什么啦!我家求生状态好嘛!


  time15:出门见对方被队友抓了个正着?

  鱼生:我就是去找他的,有本事你们也去脱单。

  低保:别看我,还没走到呢,想吃狗粮就直说啊!


  time16:去婆家的经历?

  鱼生:紧张,但是我不能毁了我高冷小屠皇的形象,啊单独在一个房间,我好了我又放飞自我了!

  低保:哦豁,这就是别人家战队的氛围吗爱了爱了。


  time17:看粉丝写的同人文?

  鱼生:好香!这个我喜欢!那个我也喜欢!

  低保:我靠我们平时是这样的嘛!好羞耻啊!


  time18:家庭弟位?

  鱼生:谢邀,是地位。

  低保:啊?一样吧?


  time19:吵架之后?

  鱼生:下一秒后悔,然后哄回来。

  低保:傲娇,要哄。


  time20:在很多人面前和对方做过最羞耻的事?

  鱼生:亲脸。

  低保:要抱抱。


  time21:找个清净的地方过二人世界。

  鱼生:门能被反锁的小房间。

  低保:去旅游。


  time22:去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鱼生:啊要去比赛现场?

  低保:不打比赛也可以去嘛。


  time23:去浪漫的土耳其。

  鱼生:有机会一定去。

  低保:或者是以后度蜜月的时候。


  time24:送生日礼物。

  鱼生:零食?皮肤?

  低保:?把我送给他(?)


  time25:出了新角色要solo。

  鱼生:嘿又秒倒了!

  低保:场均四杀的屠皇其实是秒倒怪!


  time26:一起用思明和怀古打匹配。

  鱼生:皮肤很好看,特效很足,如果两个人一起修机不会破译减速的话。

  低保:我们就是全场最靓的仔!


  time27:惹对方生气了。

  鱼生: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嘛?

  低保:哄回来,脾气要好,态度要极其端正!


  time28:吃醋瞬间。

  鱼生:和别人住一个房间,哼唧唧。

  低保:和自家屠夫关系很好嘛哼唧唧。


  time29:直播互动。

  鱼生:想要一个mua。

  低保:?隔着屏幕呢!

  鱼生:那也要一个!

  弹幕:?磕到了谢谢。


  time30:试着在对方面前撒娇。

  鱼生:要亲一个,就一个(星星眼)

  低保:我不管我就要!你得陪我一起!


  time31:匹配爆锤对方的女友粉。

  鱼生:啊?锤了就锤了呗,又不是我的女友粉。

  低保:啊哈哈锤了就锤了吧。


  time32:一起唱的歌。

  鱼生&低保:真相是真。


  time33:对方做过的暖心的事。

  鱼生:生病的时候会陪我。

  低保:陪我一起闹一起笑一起背锅。


  time34:一起过情人节。

  鱼生:?我们每天都是情人节啊。

  低保:加一。


  time35:日常在队友面前撒狗粮,被队友疯狂输出。

  大龙:谢邀,一百米大刀收不了。

  鱼生:冷静,啊等等!

  蓝色:毁灭吧,我累了!

  低保:那你们也去脱单啊。

  其他队友:(摩拳擦掌)


  time36:过年回家见父母。

  鱼生:(我不紧张我不紧张我不紧张)

  低保:?这么快吗?我还没准备好说实话。


  time37:土味情话来一发。

  鱼生:我在所有人都笑的时候,下意识望向你。

  低保:我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time38:公开之前为了见面而找了借口。

  鱼生:有事,很重要的事,只有见了面才能解决的事。

  低保:他东西落我这儿了!我送过去就回来!


  time39:发现了对方的小癖好。

  鱼生:他喜欢就好了。

  低保:没什么大不了的,每个人都有。


  time40:出门约会。

  鱼生:(早早就到)(心情很好)

  低保:队友又要输出了,赶紧跑!约会和男朋友我都要!


  time41:穿情侣装去逛街。

  鱼生:这是个好主意,现在就去拼夕夕上下单。

  低保:挑一件好看的!


  time42:一起养一只宠物。

  鱼生:想养猫咪。

  低保:我觉得行,叫...叫奶糖!

  鱼生:好,现在就出门!

  队友:猫猫浓度3.0要变成猫猫浓度4.0了吗?


  time43:一起去坐摩天轮。

  鱼生:那现在就去吧。

  低保:当然是说走就走!


  time44:一起去看日出。

  鱼生:那要起好早。

  低保:在山上搭个帐篷一起床就可以看。


  time45:拍完合照发朋友圈并互相点赞。

  鱼生:可是照片没真人好看。

  低保:谢邀,已经发了。


  time46:打电话唠嗑一整晚。

  鱼生:好耶,这就去打电话。

  低保:?一整晚我觉得唠嗑不完。


  time47:情人节给对方一个惊喜。

  鱼生:突然敲开对方俱乐部的门,然后给他一个抱抱。

  低保:买了他想要很久但没买的东西,然后送给他。


  time48:一起去看海。

  鱼生:去海边玩水(?)

  低保:然后疯一整天。


  time49:去拍婚纱照。

  鱼生:?没有婚纱,但可以一起穿西装。

  低保:啊?婚纱照?没拍过,不过相信也快了。


  time50:白头偕老。

  致鱼低:余生很长,请多指教。


  夹心糖:

  time1:一起玩游戏。

  嘉新:哎哟你真菜啊!

  堂哥:哎呀,你也没好到哪里去。


  time2:逛街进行时。

  嘉新:我们去哪逛?

  堂哥:我不知道。

  嘉新:我也不知道。


  time3:在街头拥吻。

  嘉新:我觉得他不喜欢,回家似乎更秒。

  堂哥:!!街头挺好的,在家腰疼。


  time4:比赛赢啦,互夸日常。

  嘉新:超帅超棒超喜欢。

  堂哥:牛逼!(无情的牛逼机器)


  time5:石头剪刀布,谁输谁洗碗。

  嘉新:我们都是分工的,从来不玩这个。

  堂哥:怕是玩了你要洗一辈子的碗哦。

  嘉新:!!是你才对!

  堂哥:他急了他急了!玩不过我嘻嘻。


  time6:玩别的游戏的时候。

  嘉新:啊我被对面五个人追杀了!

  堂哥:真菜啊!不过没关系我马上就赶到了!


  time7:队友花式吃狗粮。

  柚子:我在吃狗粮吗?我没有!

  嘉新:嗯对,你没有。

  蓝色:!为什么自家的白菜都被别人给拐走了还要被迫吃狗粮!

  堂哥:你也去脱单啊。


  time8:玩匹配玩屠夫的时候匹配到了对方。

  嘉新:哎要地窖嘛?不给!哈哈哈好可爱还转圈圈,别乱动,带你去找地窖!

  堂哥:锤他锤他!锤完就放到地窖旁。


  time9:除了玩游戏最经常做?

  嘉新:出去玩。

  堂哥:不玩到下午不回家。


  time10:发现自己队友在排位里匹配到了他。

  嘉新:哎还是一样的下饭。

  堂哥:菜的一点都没变。


  time11:和对方独处的时候会?

  嘉新:往怀里扑就对了。

  堂哥:难得的机会当然是要抱抱。


  time12:下播之后?

  嘉新:下播啊,下播了就休息了啊,撒狗粮要被队友锤的。

  堂哥:怕什么,塞队友一嘴狗粮。


  time13:最喜欢和对方一起去?

  嘉新:去哪都行,只要是他就可。

  堂哥:去杭州看西湖,去北京游香山,去上海迪士尼!!!


  time14:对方在比赛里被自家屠夫四杀了。

  嘉新:?真的吗?还有这种好事?

  堂哥:偶尔有失误也是没办法的事啦!


  time15:出门见对方被队友抓了个正着?

  嘉新:我去找我男朋友还怕被抓了是吧?

  堂哥:我只是出气玩...算了我就是去找他的,你要吃狗粮就直说。


  time16:去婆家的经历?

  嘉新:超紧张,不过还好,他的队友挺好的。

  堂哥:还行,发现他的队友其实还蛮可爱?此处提名柚子。


  time17:看粉丝写的同人文?

  嘉新:卧槽好香!

  堂哥:哈?我是受!?嗯哼!?


  time18:家庭弟位?

  嘉新:我觉得没区别?

  堂哥:他就是个弟弟(什)等等我错了!啊呦!


  time19:吵架之后?

  嘉新:上一秒,就是你的错!下一秒:啊别生气了!

  堂哥:要哄的!哄不好的!


  time20:在很多人面前和对方做过最羞耻的事?

  嘉新:不管在哪有多少人反正往怀里扑就对了。

  堂哥:?撒娇?


  time21:找个清净的地方过二人世界。

  嘉新:去电影院看电影。

  堂哥:想去环游世界!


  time22:去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嘉新:原来是在这个地方第一次见到这个憨憨的。

  堂哥:??对啊,憨憨眼瞎了看上了你。


  time23:去浪漫的土耳其。

  嘉新:有机会一定去看看。

  堂哥:以后的事,应该有机会。


  time24:送生日礼物。

  嘉新:他想要很久的东西通通下单!

  堂哥:要什么?吃的穿的玩的?

  嘉新:你把自己洗干净送床上就行。

  堂哥:!!轻点!


  time25:出了新角色要solo。

  嘉新:(日常)你好菜。

  堂哥:你也很菜啊,你最菜了!


  time26:一起用思明和怀古打匹配。

  嘉新:我玩佣兵他玩空军嘛。

  堂哥:为什么不能是我玩佣兵?


  time27:惹对方生气了。

  嘉新:别生气啊,给你抱抱!

  堂哥:好了啦,别生气了,今晚和你一起双排怎么样?


  time28:吃醋瞬间。

  嘉新&堂哥:他果然在和别人双排!


  time29:直播互动。

  嘉新:快夸我!快夸我!我厉不厉害!

  堂哥:快怼你!快怼你!你捞不捞!

  嘉新:!!!


  time30:试着在对方面前撒娇。

  嘉新:我不管!我要听你夸我!我还要你抱抱!

  堂哥:我玩要这这个我就要玩这个,你还要夸我玩得好!(?)


  time31:匹配爆锤对方的女友粉。

  嘉新:什么女友粉?锤了锤了,祭天祭天!

  堂哥:哼唧,他还有女友粉?锤了!


  time32:一起唱的歌。

  嘉新&堂哥:真相是真!


  time33:对方做过的暖心的事。

  嘉新:对感情认真,在感情上很细心,那次我生病还是他来照顾的呢。

  堂哥:比赛输了会安慰,有什么心事都和他说,每一件事他都认真在听。


  time34:一起过情人节。

  嘉新:我觉得我们每天都在过情人节啊。

  堂哥:我也这么觉得。


  time35:日常在队友面前撒狗粮,被队友疯狂输出。

  啵啵:一百米大刀准备,允许你们先跑九十九米。

  嘉新:请允许我先跑九十九分钟。

  回忆:好家伙,锤他!

  堂哥:快跑!


  time36:过年回家见父母。

  嘉新:卧槽这么快?还没准备好呢,会紧张的!

  堂哥:讨好公婆进行时(?)


  time37:土味情话来一发。

  嘉新:?好像除了我喜欢你也没别的了。

  堂哥: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


  time38:公开之前为了见面而找了借口。

  嘉新:我就出去一会儿!一会儿就回来!

  堂哥:无聊,要出门,不需要人陪谢谢。


  time39:发现了对方的小癖好。

  嘉新:哦,每个人都有啊。

  堂哥:没什么问题。


  time40:出门约会。

  嘉新:必要“物品”,男朋友。

  堂哥:快晚上了,啊回家,回家是什么?


  time41:穿情侣装去逛街。

  嘉新:大摇大摆,我们就是最吊的!

  堂哥:加一!

  time42:一起养一只宠物。

  嘉新:养什么?养猫咪怎么样?

  堂哥:可以。

  嘉新:那叫什么?

  堂哥:?叫...叫夹心糖!


  time43:一起去坐摩天轮。

  嘉新:那走吧,去坐摩天轮啊。

  堂哥:还没去过,那就去吧。


  time44:一起去看日出。

  嘉新:好像起不来的样子。

  堂哥:自信点,把好像去掉。


  time45:拍完合照发朋友圈并互相点赞。

  嘉新:被锤警告,不过秀恩爱的环节我喜欢。

  堂哥:好啊,需要互动吗?


  time46:打电话唠嗑一整晚。

  嘉新:熬夜不好。

  堂哥:不过可以聊一整天。


  time47:情人节给对方一个惊喜。

  嘉新:我要悄悄准备礼物给他惊喜然后惊艳所有人(?)

  堂哥:唔,他好像喜欢那个,情人节送他。


  time48:一起去看海。

  嘉新:要牵着手,自家小朋友不能走丢了。

  堂哥:!我又不是小孩子怎么可能走丢!


  time49:去拍婚纱照。

  嘉新:内容是不是太快了,不过我觉得那是迟早的事。

  堂哥:还早呢,以后再说吧。


  time50:白头偕老。

  致夹心糖:不管怎样,未来都要有你。

  

  我寻了半生的春天,你一笑,便是了。

  温柔是宝藏,你也是。

评论(4)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