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子(退坑版)

是黎子啊

【遇克】大佬带带我(二)

ooc有,请不要升三以及正主

纯糖无刀,请放心食用

上一章是马克克视角,这一章是遇见视角
上一章传送门 

下一章传送门 


        张遇见在光遇里捡到了一只萌新,飞雨林的时候看到雨里有一只被淋黑的小萌新。

  没想到小萌新主动掏出了蜡烛,他心头一动,便打算带他飞雨林,萌新还挺乖的,这还是张遇见第一次捡萌新。

  萌新的ID叫克克。

  “从克克直播间来的,大佬真的是遇见啊!”

  一次带萌新跑图,张遇见看到一条弹幕,最开始还没太在意,但出于好奇就点进了马克克的直播间,发现真的是他。

  然后张遇见就特别积极的带马克克跑图。

  “这是我捡到的大佬!”

  听到马克克那句话张遇见没忍住笑了,怎么他就成被“捡”的那一个了。

  

  那次和Gr的比赛,打完之后张遇见看到马克克一个人出来的,就问他能不能一起。

  “好啊。”马克克答应得挺爽快的,“胖子拉着沐木先走了,爱丽把皮皮拐走了,其他人比我先走,我就一个人出来咯。”

  马克克是这么说的。

  “巧了我也是,那就一起吧。”

  路上两人聊得挺欢乐的,张遇见第一次觉得自己和马克克还有这么多话题。

  “一起玩游戏吗?”

  “好啊。”张遇见点点头下意识就点开了光遇,然后愣了愣,马克克见他半天没反应就往他手机上瞟了一眼。

  “你也玩光遇吗?我们一起吧!”

  看到遇见也玩光遇的马克克有些高兴,说着就要一起。

  张遇见慌了一下,下意识偏转了一下手机,他又不太会拒绝,就切了小号。

  “我QQ发链接给你吧。”马克克说着打开了QQ,翻了半天才发现自己压根儿没有张遇见的QQ。

  “没事,现在加吧。”

  于是,两个人坐在路边玩起了光遇。

  在经过各种被遇见大佬带之后,马克克成功冲到了九翼,于是自信满满的也要去捡萌新,不过没捡到就是了。

  看到张遇见才三翼,马克克更欢了。

  “我带你!”

  张遇见忍住了想笑的心,说好。

  小号刚好要去跑雨林了,张遇见就说去跑雨林,马克克就带他去跑了雨林。

  “我当时也是三翼去跑雨林的,还被淋黑了,幸好遇到了大佬!”马克克边带他边和他讲自己和大佬的故事。

  “噗嗤。”

  张遇见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啊?”

  “啊没笑什么啊,就是高兴我也遇到了大佬。”

  “嘿嘿。”被叫“大佬”的马克克很高兴,殊不知大佬就在自己旁边。

  

  :还没回来吗?在哪儿?

  玩的太开心了,都没有注意时间,队友给马克克发来消息,马克克抬头一看,已经差不多傍晚了。

  这么晚了。

  :马上回来。

  

  “怎么回来这么晚?”

  “路上堵车了。”张遇见下意识编了一个自己都不信的理由。

  庆幸的是队友信了。

  

  晚上排位赛结束,张遇见打开了光遇,在犹豫着是点进大号还是小号的时候看到马克克发的QQ消息。

  :上号吗?我带你玩光遇!

  :好。

  两人连好麦,就打开了光遇。

  

  “?哈哈哈哈遇见玩光遇什么需要带了哈哈哈哈!”

  “宠妻呗(狗头),看,还专门开了一个小号。”

  “我磕的CP太甜了吧!”

  “有没有从克老婆直播间来的啊?”

  “这里这里!随时准备磕糖!”

  “这里也是!两边直播间都开着的!kr在那边开心坏了!”

  弹幕没什么不和谐的声音,反而比他还开心。

  

  “我们去跑暮土,我带你去欺负皮皮虾!”

  (危.皮皮虾.危)

  “嗯,好。”

  玩得很开心,张遇见突然觉得马克克挺可爱,嘴角的笑意就没消失过。

  “可惜遇见大佬没上线,不然就能三个人一起飞了。”马克克有些可惜的说。

  

  “哈哈哈克克还不知道大佬就是遇见吗?”

  “应该不知道吧?”

  “你们谁去克克直播间报个信啊总觉得这样克克就憨憨的哈哈哈哈。”

  

  “哎别去。”张遇见看到弹幕说。

  这样挺好的。

  不然马克克可能就不带他了。

  “什么?”另一边的马克克问他。

  “没什么,和弹幕聊天呢。”

  “嗷。”

  马克克没多想,带他去飞新地图。


*下一章表白,期待谁主动

评论(2)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