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子(退坑版)

是黎子啊

【遇克】大佬带带我(完)

ooc有,请勿升三以及正主

我觉得我是条咸鱼( ̄ε(# ̄)Σ

上一章 

上上章 

弹幕说大佬就是遇见。

  看到张遇见手机里真的有光遇这款游戏,马克克惊喜了一下,就提出了一起玩看看他到底是不是大佬。

  但很显然不是。

  就莫名的有些失望。

  但很快这种失望就消失了,因为他突然发现他可以带他玩啊!

  正好遇见是萌新啊!

  这么一想马克克觉得更妙了。

  一直想捡萌新的马克克就想着往雨林跑,可惜一直没有捡到,这下终于有机会了。

  “下了,有空再一起玩啊!”

  “嗯。”

  队友通知训练赛了,马克克无奈只好退了。

  

  自从上次带张遇见跑了雨林之后,马克克有一段时间没玩光遇了。

  这天排位结束之后,他问直播间的粉丝要看他玩什么游戏,大多数粉丝一致表示玩光遇吧。

  是很久没碰光遇了。

  他点点头打开光遇。

  于同一时间,遇见也打开了光遇。

  看到大佬在线,马克克很高兴的去找了他。

  :大佬要去跑哪个图?

  :去飞禁阁吧。

  :好啊,我带你飞!

  :嗯。

  :大佬大佬!我捡到萌新了!

  :那挺好啊。

  正高兴着,有条弹幕说,“大佬和萌新不就是同一个人吗?”

  怎么可能嘛。

  马克克在心里想着。

  在禁阁等人的时候,马克克还是没忍住用小号点进了张遇见的直播间。

  卧槽。

  原来他捡了一个假萌新真大佬吗?

  马克克惊了惊,正想退出来,看到弹幕有人问了,“遇见还没有告诉克克真相吗哈哈哈哈。”

  张遇见笑了笑,他听到他说,“告诉他他就不带我了。”

  哎?

  

  dou5和Gr的比赛被安排在了同一天。

  Gr先打完了,马克克找了个借口就偷偷溜了。

  等到dou5的比赛结束后,马克克坐在备战间外面等张遇见。

  “你还没走啊。”张遇见看到马克克很惊讶。

  “等你啊。”马克克笑了笑。

  dou5其他人:???

  好家伙自己家白菜又没了。

  比赛一结束东玄就被小程拐走了,马克克拉着张遇见就溜了,留下一群单身狗在风中凌乱。

  可恶。

  单身狗不配拥有姓名嘛?

  拍摄君:***(给选手拍照的摄影师因言语过激被踢出了直播间)

  张遇见被马克克怼在了角落里,张遇见愣了愣,马克克在心里组织了一分钟语言什么都没有说出来,最后只憋出一句,“玩游戏吗?”

  ......

  “嗯好啊。”

  就一句话需要这么长时间吗?马克克你也太没用了,他在心里吐槽自己。

  马克克玩游戏的时候心不在焉的。

  “啪!”他看到自己反向盖了个板然后被监管者打倒在地。

  上挂飞了。

  牵制时间36秒。

  张遇见在他眼前晃了晃,“怎么了?”

  “啊,没啊。”马克克回过神。

  “你要是有什么事就说出来吧,憋在心里很难受的。”

  “我...我能有什么事啊。”马克克的目光躲闪了一下,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果然还是得自己主动吗?

  “你真的没有什么事要说吗?”他突然凑过来,马克克一惊。

  “真没有啦!”

  “那我和你说件事吧,你只能回答好或者不好。”

  “好。”马克克点了点头。

  少年附在他的耳边,他清晰的听到了那句话,“我觉得我们可以凑一对,你觉得呢?”

  那一刻,他只觉得自己的心跳漏了半拍。

  the deer touched his heart.

  小鹿触心头。

  “什...什么?”

  不自觉的红了脸。

  不自觉的动了心。

  “你只能说好或者不好。”

  “好。”

  微风吹过通红的脸颊,撩动了少年的心弦。

  “那以后就靠你带啦!克克大佬!”

END

评论(6)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