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子(退坑版)

是黎子啊

白月光是年少(祈悦)

ooc有,请勿升三以及正主

文笔很渣

有私设



白月光是年少,是他的笑。




  1.accompany(陪伴)

  我叫取悦,这是我的好朋友祈颜,我们认识了三年,我喜欢了他两年。

  我们是高二认识的,他是我们班的转校生,因为位置的变动,我和他成了同桌。

  祈颜长得很好看,是很多女生的理想型,性格也好。

  因为近水楼台,我和他的关系也渐渐亲密起来。

  一起逃课去网吧打游戏,一起因为没有交作业而被老师叫到办公室罚站,一起吃完饭就去小卖铺买零食。

  我们就这样在打打闹闹,吃喝玩乐中度过了一年,神奇的是就算是这样他成绩也依然很好。

  来我们班的第一次月考就成功踹掉了年级第一。

  而我,不过是一个小透明罢了。

  可也就算是这样,小透明还是喜欢上了站在金字塔顶端的少年。

  没有为什么,喜欢不需要理由。

  高三的时候,为了能和他去同一所大学,我开始认真学习了,可看着讲台上倒计时的那三个数字逐渐一天天减小,我就越慌。

  于是我更努力的要追上他的脚步。

  他也蛮高兴的,教我不会的题,和我一起背英语单词,记古文,学数学。

  我的成绩开始有了起效,可我们的差距还是很大,虽然每天还是笑着和他打打闹闹,但其实我很慌。

  “已经很不错了。”他说。

  我表面上点了头,可内心还是很失落的,我想的是,如果我能和他去同一所大学,我就和他表白。

  可希望还是落了空。

  我们没能去同一所大学,但我们所在的学校离得却特别近。

  我们还是会一起玩。

  有时候去找他,就经常能看见有女生找他要联系方式和表白。

  他是不缺人喜欢的。

  不只是我喜欢他。

  这样,我就更不敢和他表白了。

  2.best(最好的)

  我叫祈颜,这是我的好朋友取悦,我们认识了三年,我喜欢了他三年半。

  想不到吧?在和他认识之前,我就喜欢他了。

  那时候刚来到陌生的城市,一切都还不熟悉。

  那次买东西因为没带够钱就特别尴尬。

  “喏,我帮你付了,不用感谢我。”他笑了笑,“不用还了,有缘再见。”

  他笑起来很好看,就像...我寻了半生的春天。

  少年的笑容刻在脑海。

  我很庆幸转学之后和他是一个班还做了同桌。

  取悦长得很好看,是很多女生的理想型。

  看起来挺高冷一男孩子,其实很可爱,我们也因为是同桌逐渐熟悉了。

  我喜欢挑逗他,他笑起来还有两个小酒窝,很难不让人心动。

  每次午休他睡着的时候,我都想去碰他那长长的睫毛,可是又害怕把他惊醒。

  我们一起逃课,一起被罚站,一起玩闹,几乎可以说是形影不离。

  喜欢逐渐站了上风。

  可我又不敢把喜欢说出来,我怕他会讨厌我,然后毁掉一切,更何况喜欢他的女孩子那么多,他为什么要来喜欢我一个男生呢?

  我们在各种打打闹闹,吃喝玩乐中度过了一年。

  他说他要好好学习了。

  我问他为什么,他笑了笑,没有告诉我。

  但不管怎样,这都是好事。

  我对他从来都是有应必答,同样的问题,不同的问法他能问好几个,但我从来都不觉得麻烦,总是很耐心的给他讲,他听得很认真,也很认真的在学。

  即使他每天笑容都挂在脸上,可我却能看出来,他脸上写满了心事,可他从来都不和我说,我问了他也只是笑着否认,“你看我整天没心没肺的,能有什么心事。”

  他很顾及我的感受,也很少看他发脾气。

  因为这种受欢迎的性格,我就特别怕他被别人拐走了。

  如果非得拉一个人陪我走完余生,他是最好的选择。

  后来我们上了大学,去了不同的学校,但离得很近,我也有了每天抽时间去找他的理由,他总是被各种各样的女生要联系方式和表白。

  也对,这样的男生当然不缺乏追求者,我不过是其中之一罢了。

  这样想着,我就更不敢和他表白了。

  3.cookie(小甜饼)

  但是我觉得,我要是再不做点什么,祈颜就真的是别人的了。

  但是我发现,如果我再不行动,取悦可能真的就要被别人拐走了。

  我还是决定和他表明心意。

  我还是觉得要和他告白。

  

  “祈颜,我觉得我们挺合适的,要不...”

  “我们在一起吧。”

  

  Accompaniment is the longest love confession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You are my best choice

  你是我最好的选择。

  Every day with you is a cookie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小甜饼。

评论(4)

热度(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