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子(退坑版)

是黎子啊

如何在直播间秀恩爱(祈悦)

ooc有,请不要升三以及正主

我的CP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

纯糖无刀,请放心食用




        CPG的俱乐部大门日常响起了敲门声。

  梦魇去开的门。

  怎么又是他。

  梦魇看到门外笑得人畜无害的祈颜,侧身,“进来吧,取悦在二楼。”

  梦魇现在已经默认了祈颜来这里是找取悦的了。

  “谢谢!”祈颜走进去就往二楼跑。

  

  “他已经是这个月第四次来找取悦了。”自闭有些疑惑,“他们关系这么好的吗?”

  “可能是来拱我们家白菜的。”三岁一语道破。

  “?白菜?取悦么。”

  “我怀疑你在讲鬼故事。”

  “其实他们还挺好嗑?”

  很快,队友达成一致,自家那位看起来高冷实则有满满的少女心的白菜被别人家的猪给拱了。

  

  “猜猜我是谁?”

  祈颜蒙上他的眼睛笑嘻嘻的说。

  “?马上就是排位时间了你不直播吗?”取悦疑惑的说,顺便扒开他的手转身在他脸上吧唧了一口。

  “不直播了,鸽了。”

  说着就在群里发了鸽直播的消息。

  “直播哪有男朋友重要。”末了祈颜又加了一句。

  怎么总是栽在他这一套身上呢。

  取悦打开游戏打算卡点打排位,顺便点开了自己的直播,“那就在这里打排位吧,排位结束去双排玩匹配。”

  “好呀。”

  

  :颜宝怎么回事?发生什么了要咕咕?

  :?颜宝你知道鸽子应该炖了吃掉吗?

  :好吧好吧,肯定是有事才鸽的。

  消息一发出去,粉丝就迷惑了起来。

  

  “中午好!”

  直播间飘来弹幕,“中午好。”

  “玩什么,对面这个阵容...”取悦正在思考拿什么角色,祈颜看了一眼。

  “拿女巫吧,好打。”

  “好主意。”

  

  “?祈颜的声音?这不是取悦直播间吗?我进错直播间了?”

  “前面的你提醒了我,然后我退出去看了一下,没进错。”

  “可能在和祈颜连麦吧,又不是一回两回了。”

  “问题是祈颜没有直播啊。”

  

  只顾着打游戏的取悦并没有注意弹幕,这一局结束的时候才打开了弹幕,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和粉丝解释。

  “哎哎哎?我又空了一个闪现!”

  祈颜坐在取悦旁边的,离麦也不是太远,他这么一吼彻底让直播间爆炸了。

  “这个地窖真是便宜调香了。”

  “你小声一点。”

  炸了。

  直播间炸了。

  

  结束这一局就开始等车。

  “纯主播,路人在和祈颜连麦吗?”

  祈颜刚好看到了那条弹幕。

  “嗯,我们在线下连麦!”

  “!!!”

  

  “?????”

  “?????”

  弹幕一堆问号风暴。

  “难道不是吗?”祈颜说着,还十分不要脸的和取悦贴贴。

  “嗯是。”

  是就是吧,反正迟早会让粉丝知道他们的关系的。

  

  排位打到一半,祈颜看到手机上大大的“一败涂地”皱了皱眉,然后抓着取悦就在他脸上吧唧了一下。

  “干什么!?”他好好打着游戏呢!

  “被三跑了,不高兴了,要一个亲亲。”

  “!我还在直播呢?”

  “怎么啦?在直播我就不能和男朋友贴贴了?”

  说得好有道理,取悦竟无言以对。

  

  “?狗粮卧槽?”

  “???????”

  “我没听错吧!?男朋友?”

  “你没有听错,是说的男朋友。”

  “?我磕的CP原来是真的吗?”

  “好家伙!?”

  

  今天的直播间格外热闹。

  “你们没有听错,是...唔!”

  话还没说完,嘴就被堵住了。

  软软的,还很甜。

  祈颜开始得寸进尺,扣住后脑勺压了下去。

  过了许久才肯放开。

  “闭嘴。”

  取悦红着脸,偏过头。

  尝到甜头的祈颜安静了不少,一个人在那傻笑了好一会儿。

  

  如果你家主播在直播间开着麦秀恩爱,请问你此时的心情?

  “卧槽,刚刚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不打开摄像头让我们磕糖!”

  “前面的你不对劲!”

  “我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可描述的声音!”

  “我也听到了!”

  

  排位结束之后取悦光速下播。

  “你想干什么?”看到祈颜那不对劲的眼神,取悦诧异。

  “想干你。”

  祈颜直截了当。

  “????”

  

  他就不应该乖乖的让他把他扑上床。

  祈颜不知道从哪里摸到的毛巾,还挺好用的。

  

  可恶。

  腰疼。

  下次不让他来了。

  取悦在心里想着,但还是很安心的缩在他怀里。


  被你喜欢这件事,就像是吃了糖一样甜。

评论(18)

热度(23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