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子(退坑版)

是黎子啊

对象很懂我(觉铁)

我今天就在第五的各个冷圈子里住下了!

ooc有,请不要升三以及正主

纯糖无刀,请放心食用

很早就想安排一篇觉铁,结果现在还没安排出来,先来个篇短预热




有个很懂你的对象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1L(楼主):如题。

  

  2L(xt):谢邀,其实还蛮不错的。

  对象很体贴,总是知道我需要什么。

  上次感冒了比赛没上场,他发消息来问我,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休息一会儿就好了,只是官方和俱乐部不让上场而已。

  我就含糊过去了。

  没想到没过多久俱乐部的门就被敲开了,我看到他顶着大雨给我送来一杯茶和一些吃的。

  茶还是热乎的,但他身上都湿透了。

  当然是先心疼男朋友,赶紧把他拉进来然后数落他,“这么大的雨你叫个快递送过来也好啊。”

  “没事,雨不大,我自己送过来更好,不然很容易凉的,你呀,粉丝都说你生病了你还不告诉我。”

  我给他拿了毛巾让他擦一下水,听到这话在心里偷笑。

  3L:小姐姐和自家男朋友很甜啊!这样的男朋友哪里还有我也想要!

  4L:想想我对象只会叫我多喝热水。

  5L(xt):啊,我是男生,我和我对象都是男生。

  他其实真的不错。

  之前官方有活动他就邀请了我,哇,被暗恋对象邀请是个什么样的体验,当时还真不敢想。

  主持人就暗戳戳的逗我们。

  然后我紧张嘛,活动之后他表白了。

  对,我被暗恋对象表白了!

  我当时甚至还觉得自己在做梦。

  在心里狂笑了好久。

  6L:我靠?这么说是现实版bl咯?我也太可以了吧!

  7L(楼主):呜呜呜我就随便发了一个帖子没想到磕到了神仙爱情!

  8L:骗 狗 进 来 杀 !

  9L:然后嘞然后嘞?我瓜子都准备好了就听小哥哥讲故事了。

  10L:我也是哈哈哈。

  11L(xt):在一起之后还没敢公开的,只能平时下播了在语音里交流,干啥呢,谈个恋爱这么憋屈。

  我还没有来得及说这件事,他就主动和我说,“要不我们公开吧。”

  我觉得我喜欢他真的很有道理!

  有时候聊天也是这样,我说完上一句他就能想到我的下一句。

  那次看到别的情侣手上套了小皮筋,我当时有些心动,但不太好意思说出来,我就说,“你看前面那两个人。”

  他望了一眼,没说什么,第二天就给了我一根小皮筋。

  12L:小哥哥赚大了!这男朋友情商好高啊!

  13L:酸了谢谢。是单身狗不配了。好羡慕,我以后男朋友要是也能这么懂我就好了。

  14L:这也太棒了吧,小哥哥血赚啊!

  15L(楼主):好甜啊,果然男孩子都被男孩子拐走了吗。

  16L:没想到还能磕到现实版bl哎。

  17L(xt):也不是没有苦恼。

  就是因为男朋友对我太好了,很怕被别人拐走。

  18L:?安啦,你们这要是还分了我就不相信爱情了。

  19L:我也是这么说,这么神仙的爱情必须99好吧!

  20L:小哥哥这算是在和公众人物谈恋爱吧,能这么甜的确实不多了。

  21L(xt):我们俩算是吧。

  官宣的时候我的女友粉伤心透了哈哈哈,虽然大多数评论都是祝福的话,但还是有些不和谐的话在里面。

  就又激动又担心,不过男朋友说不用担心,我也没有顾虑太多了。

  那些不友好的评论都被他一个一个怼回去了。

  还挺感动的,在一起之前一直觉得他不是那种心思特别细腻的人,在一起之后觉得他什么都懂。

  22L:蛮好的呀,说不定是因为你才改变的呢。

  23L:www越听越酸,但还是祝99啊!不是所有人都会有甜甜的恋爱的。

  24L:这波啊,我盲猜是双向,小哥哥有没有想过是谁先喜欢谁的?

  25L:我也想知道,甜啊!

  26L(xt):我问过,他说很久之前就喜欢我了。

  还记得有一次直播快结束的时候,他在语音里说要来找我,我当时吓了一跳,男朋友一直是说到做到的,这来一趟很麻烦的,我就说不用了。

  但其实我很想见他的,不打比赛的那几天都有训练赛,俱乐部安排的训练赛每天不低于十小时,时间被安排的满满当当的了。

  所以几乎没有见面的机会的。

  听说他要来找我心里真的很高兴。

  但想了想还是算了,我们俱乐部隔得有些远,来一趟超级麻烦。

  他当时笑了笑,就说好。

  我也就当真了。

  所以,当他站在我们俱乐部门口的时候我是很震惊的。

  27L:真的就骗狗进来杀呗,甜度超标了啊!

  28L(楼主):是真爱了,好甜啊。

  29L:哈哈哈有没有突然后悔当时为什么没有和他去一个俱乐部。

  30L(xt):嗷,以前有想过,不过现在觉得没什么了,以后还有大把的时光来认真的谈这场恋爱呢。

  还有人要讲故事吗?

  31L(qyyy):我我我我!我也有甜甜的故事嗷!

                                                              TBC

评论(6)

热度(13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