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子(退坑版)

是黎子啊

【沉鱼落颜|爱无殊途12H|17:00】幡动心动

ooc有,请勿升三以及正主

纯糖无刀,请放心食用

微量觉铁

我觉得我还是适合写糖



        我啊,我是那个不管他往前走多远都会在原地一直等他的傻子。

  (一)

  “我不喜欢你。”

  这是鱼生第二次被祈颜拒绝。

  “我喜欢女生。”

  特意把他拉到角落里来说只是不想让他在那么多人的面前难堪吧。

  奈何对方是直的。

  “哦。”他不会放弃的。

  联赛上性格心高气傲的小屠皇在祈颜面前几乎是秒怂,是那种,只要祈颜一生气就立刻变成小奶狗的怂。

  “走吧,你队友该找了,我队友也在催了。”

  祈颜只是没明白他为什么会喜欢男生,还喜欢自己。

  说实话鱼生委屈的样子还挺让人心疼的。

  可那怎么行呢,他可是站在金字塔顶端的小凤凰啊。

  优秀的人应该喜欢和自己一样优秀的人才对。

  反正不是他这个样子的。

  

  “啊?追那么追到的呗。”小铁边玩游戏边回答,“问这个干什么?有喜欢的人了,打算追了?”

  对于鱼生问他怎么追到觉觉这个问题,小铁自己也说不上来,反正就那么追到了。

  “谢振宇,你认真一点!”

  啊。

  “哎呀,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追法啊,程笑希很好追的,你喜欢谁啊。”

  其实有的时候还真不是那么回事,对于自己喜欢祈颜这件事,他从来不愿意和别人讲的。

  什么时候喜欢的他说不清,反正比程笑希和谢振宇在一起的时候早,至于为什么进度条比他们慢,大概是因为自己不主动吧。

  在喜欢祈颜之前,鱼生觉得没有什么事是有挑战性的,因为那些很轻易的就能做到。

  当他发现追一个人很难的时候,突然就像谢了气的气球。

  按一些粉丝的话来说,他的心态有点像小孩子。

  可明知道他是不喜欢自己的,但还是会去期待。

  期待什么呢,他不知道。

  见他一直没说话,小铁也没再问了。

  “祈颜嘛,我今天看到你把他拉出去的。”

  喜欢是藏不住的,连队友都知道。

  这种事自然也不是张口就来的,天下没有那么多天上掉馅饼的两情相悦。

  哦对了,他俩好像是互相喜欢来着?

  那没事了。

  鱼生苦恼的皱着眉头,情况不一样问了也没什么用。

  

  打开排位,蹲个首班车。

  好家伙,对面求生的ID,敢问这是祈颜的女友粉嘛?

  锤了!

  对面小姐姐至今都不知道这个邦邦为什么要死追着一个佣兵不放。

  哎你别说,开局猛追一个佣兵最后还四抓是一件很牛逼的事情。

  

  #和喜欢的人性取向不一样怎么办?#

  1L(楼主):【思考jbg】

  2L:?好奇怪的贴子,楼主喜欢同性而喜欢的人喜欢异性嘛?

  3L:好家伙?掰弯?

  4L(楼主):是的。

  5L:这还不简单?一撩二扑三压倒,看他还往哪里跑!(什

  6L:回复5L,你也是够秀的。

  7L:回复5L,这样准会吓到人的,啥馊主意。

  8L:我...我就说说!

  9L(楼主):我是个男生,我喜欢的人也是个男生,不过他是个直的,拒绝我两次了。

  10L:两次?被拒绝过啊,那很难追嗷。

  11L:如果楼主真的很喜欢他,那其实还可以争取一下的吧?

  12L:?怎么争取?强行掰弯?

  13L:说不定就弯了?

  14L:得拿出点诚意吧(?)说不定对方就被感动了呢?

  15L:送送礼物啥的?先从获得好感开始。

  (二)

  “又是祈颜的?”

  “哪个粉丝这么有钱,天天送零食?”

  “卧槽还不带重样的!”

  “全是祈颜喜欢的啊卧槽!”

  祈颜也挺疑惑的,连续一个星期了,是哪个粉丝这么执着。

  最开始祈颜以为是自家榜一榜二送的,于是去问了,没想到她们都否认了,表示并没有这事。

  那这就更奇怪了。

  然后又在直播间问,说以后就不要送了,留着给自己买好吃的不香吗?

  但直播间没有一个人说是自己送的。

  礼物和零食还是不断的在往俱乐部送。

  这年头送礼物都不带署名了嘛??

  

  “最近嗓子不舒服,直播的时候就不多说话了。”

  发完动态就被催打训练赛了。

  祈颜打开游戏连好语音,“明天我们打dou5,好好打,赢了去吃火锅。”

  “加油!”

  “好耶!”

  论什么叫修机速度,两分钟修完四台密码机到底是有多恐怖?

  反正祈颜傻了,第一个人刚挂上,抬头一看,还有一台密码机尚未破译,就离谱。

  最后还被跳了一个地窖。

  炸裂。

  祈颜坐上了观战席,逃行上了。

  训练赛一般都是开播练的,弹幕还有安慰的,“没事,毕竟是天人的电机。”

  祈颜翻微博解说预测的时候,发现没有一个解说压他们。

  漂亮。

  是时候让所有解说的准确率下降一点了。

  虽然看向自己的平均淘汰数后又泄了气。

  

  比赛好像比训练赛还不顺利。

  看着手机屏幕上“一败涂地”几个大字,祈颜知道自己又要求生四跑保平了。

  回到备战间,祈颜看到了熟悉的人。

  “我来给你加油啊。”

  “你队友让我进来的。”

  掐死他都不相信这是联赛上的那个高冷的小屠皇。

  正好官方的镜头给到了备战间,虽然只给了几秒钟,但是没关系,官方直播间炸了,ob比赛的主播惊了,这波给导播加餐。

  :我靠?这是天霸的比赛吗?鱼生怎么混进来的?

  :?我不对劲?为什么我看到了鱼丸?

  :导播快切回去!

  :这是在和祈颜聊天!?

  :我瞎了?鱼丸?

  

  “哎,我跟你们说,刚才那波...等等?刚刚的镜头里是不是有鱼生?”

  “这波四跑是真的...哈?刚刚一闪而过的镜头里好像是鱼生???有粉丝看到吗?”

  “他那里不该把信徒转走,不然能平的,哎等等,刚刚备战间的是鱼生?是不是啊?”

  

  此时的鱼生还不知道直播间的腥风血雨,只是乖乖巧巧的坐着顺便帮祈颜现场复盘。

  “没事,只是bo1,后面再把分挣回来。”

  “你当然没事儿啊,随随便便都是四抓。”

  他发誓他有很认真的在打,只是结果总是不合他的意而已。

  “喏,给你。”

  “糖?”

  “薄荷糖啊,你不是说你嗓子不舒服嘛?”

  “你怎么知道...”啊?

  他不会一直都在关注他的动态吧?

  看鱼生的表情是了。

  队友看起来还挺轻松的,镜头给到人队的时候他们还很认真的在讨论战术。

  教练在努力想什么样的阵容能四跑。

  四跑没有,不过还了个三跑。

  怕是没有bo3了。

  祈颜在心里担心,反正他现在已经和饮水机锁死了。

  庆幸的是比赛强行拖到了bo3,bo2双方人队互相三跑以示友好。

  顺便还拖了个加赛。

  虽说加赛也没让他上,不过总归是比赛赢了,酸奶之星给了柚子。

  毕竟场均牵制五台确实很秀。

  (三)

  原来他真的会因为一个人改变。

  鱼生是这么细心的人吗?

  队友表示对之嗤之以鼻,因为他以前不是这样的。

  “喜欢就去追啊。”

  “追了,被拒绝了。”

  “...那挺惨的。”

  鱼生就很郁闷,为什么队友八脸嘲笑样。

  “追不到就追不到嘛,干嘛要吊死在一棵歪脖子树上。”

  “!他,他不是歪脖子树,我,我乐意!”

  弟弟,你知道你现在整个人都充满了ooc吗?

  

  晚上窝在被子里刷B站,看到一个视频,标题很显眼,天霸的备战间惊现鱼生!

  ?

  坐在角落也会被拍到吗?所以今天一回到俱乐部队友就一脸我懂的表情是因为这个吗?

  看完整个视频鱼生有点炸,倒不是因为被拍到了担心会被说,只是这会不会被祈颜刷到,然后和他生气。

  慌了一秒之后他镇定下来,翻进了评论区。

  :家人们我突然想磕鱼颜了!弟弟这是在对颜宝笑嘛!!!!

  :我靠!我也想磕!

  :这算是鱼颜贴贴嘛?【狗头】

  :真人糖!【确信】

  :鱼颜szd!

  :这波啊,这波叫正主撒糖,姐妹们快磕起来!据说他们都还没有女朋友!暂时不会be!

  :好耶!CP粉狂喜!磕到了磕到了!

  :呜呜呜好甜好甜!已经准备写同人文了!

  虽然看到这样的评论是挺高兴的,但还是怕他看到。

  

  :来单练吗?正好有空。

  祈颜发来消息。

  :好!

  刚才的情绪一下子就烟消云散了,鱼生一个鲤鱼打挺的坐了起来。

  他从来不拒绝祈颜,也不会。

  “你看到那个视频了吗?”连好麦,祈颜说的第一句话。

  “啊,什么视频?”鱼生在心里咯噔了一下。

  “那没事了,没什么。”

  那边似乎是松了一口气。

  沉默了良久后,他听到麦的另一边小声的说,“我觉得我们可以试试。

  “啊?”

  鱼生的大脑死机了一秒。

  “没听到就算了。”

  “!当然可以!”鱼生立刻反应过来,好像不管他说了什么,所有不好的心情都会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

  他不知道的是另一边也挺紧张的,虽然祈颜也知道一定会成功。

  

  ?所以这就是你们互相跑对方备战间撒狗粮的原因!?

  强行吃狗粮?

  真有你们的?

  你说这导播怎么就这么巧呢。

  直播间再一次炸了,主播看他们的眼神都不对劲了,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最强官宣方式吗?

  哦还有,给导播加鸡腿。

  鱼生上场就是四台密码机四杀。

  2:0干翻对面,拿到了酸奶之星的鱼丸撒腿就拉着祈颜跑了,完全不管赛后采访该谁去。

  队友:算了,已经被狗粮喂饱了,不想更饱了。

  

  16L(楼主):追到了!

  17L:!!99!我就说这么多天了没有楼主消息,还以为失恋了跑去哭了。

  18L:回复17L,啊这哈哈哈哈你和我想到一块去了!

  19L:太棒了太棒了!昨天我磕的CP似乎也是官宣了呜呜呜!

  20L:我也想我的CP官宣!

  21L:电竞圈CP,老甜了!

  22L:电竞圈也有神仙爱情吗【羡慕jbg】

  23L:有啊有啊,好几对呢,都超级甜,我还同时混了几个电竞圈子,CP也磕了不少,都特别甜!

  

  看起来高冷的一个人其实骨子里藏满了温柔。

  是吧。

  (四)

  “好家伙,昨天还说你们真的没什么,今天就往我嘴里塞狗粮!”

  祈颜一回到俱乐部就被队友“围攻”了。

  他该怎么告诉他们那是昨天晚上的事了。

  虽然大多数人都默认他们的关系了,但毕竟正主还没有发话,也有人单纯的觉得他们关系好罢了。

  至于怎么官宣的。

  他们的微博主页的简介换了。

  一个是“有鱼丸啦”,另一个是“有颜颜啦”。

  好了,官配坐实了。

  

  “干嘛不直接发动态啊?”

  祈颜疑惑。

  “这样也挺好的。”

  算了,总归是让粉丝知道了。

  

  :明天有空吗?我们没训练,想出去玩。

  手机里弹出鱼生的消息,想到好像明天俱乐部给放假,就答应了。

  :好,在哪儿啊。

  :我明天来找你。

  :嗯。

  约会。

  祈颜的脑袋里下意识弹出这个词。

  好像在一起之后还没有正正经经的约过会。

  “谈恋爱记得套个小皮筋哦。”

  嘉新晃了晃自己手上的小皮筋,说。

  嗷?

  “可是套小皮筋是什么意思?”

  “反正你给他套一个就对了!”

  “嗯,好。”

  晚上训练赛结束,祈颜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

  怎么就答应了呢。

  当时一定是脑子一热才去找他单练,然后又脑子一热说了那句话。

  他找不到喜欢的理由。

  不,喜欢不需要理由。

  是吧。

  

  鱼生来得还挺早,柚子开的门。

  鱼生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柚子表示很懂并且叫了祈颜。

  好家伙。

  换成其他人估计他就吃闭门羹了。

  “走吧,我们去哪?”

  “反正跟着我走就对了。”

  然后...

  两人站在鬼屋外面。

  “你确定?”祈颜看了一眼鱼生,又看向了鬼屋。

  “怕啊?”那不正好?

  “怕?开玩笑,恐怖游戏的职业选手会怕鬼屋?”祈颜壮了壮胆,拉着鱼生进去了。

  说实话真实体验可比游戏恐怖多了。

  “啊!!”

  一分钟后,鬼屋里传来了一声尖叫。

  说好的不怕呢?

  这鬼屋真的很给游戏体验,工作人员的妆化得自己照镜子都怕。

  终于是走出去了。

  “恐怖游戏的职业选手怎么会怕鬼屋呢。”日常鞭尸。

  “!闭嘴!我们去玩别的吧!”

  flg立太早会很容易打脸的。

  害,游乐园里还有其他设施嘛,又不是只有鬼屋能玩了。

  玩到一半祈颜想起了什么,嗷对,小皮筋。

  回去的时候祈颜去店里买了小皮筋。

  “喏,一人一个。”

  

  回去的路上下了大雨,回到天霸俱乐部的时候两人已经淋成了落汤鸡。

  “喏,毛巾。”

  “今天运气不太好的样子。”

  难的有机会出去玩,上午还是艳阳大晴天,下午就下了大雨。

  “回不去了怎么办?”

  “回不去了就不...”等等?

  对哦,总不能让他强行顶雨回去吧?

  “就不回去了。”

  “!!!”

  “不收啊。”

  你委屈什么啊?

  哎算了算了,谁让这是自己男朋友呢,自己不宠谁来宠。

  “呐,你换这个。”

  “你的队服啊。”

  “你穿不穿?”

  “穿!”

  

  怎么感觉...他穿着这么合适啊。

  “你不行啊,你胖了。”

  祈颜发誓自己真的是随口一说。

  “我哪不行了?”

  “哪都不行。”祈颜坏笑的调戏他。

  “真的嘛?你要不要试试?”

  “???”

  完了。

  这家伙好像当真了。

  

  “!你不要脸!”

  “要脸还怎么追到你。”

  

  “他们在里面干什么?”

  “别去打扰他们,他们在做正经事儿。”

  “哦。”

评论(4)

热度(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